周澪

猫影x魅语

猫影幻舞和魅语我吃上了!!!!

我分分钟开始脑补一场大戏(开始胡言乱语)


【在哪个月夜,曾相见过吗】

魅语偷偷跑出来,却被猫影发现妖气,人类巫祝以为猫妖是坏心来干坏事,于是打起来了,但是猫影在某一瞬间,突然被魅语吸引,心神岔了一下

【分心的下场可是很要命的】

察觉自己爱上猫妖的人类巫祝,整日有些失神,在某个不经意的月夜,巫祝与猫妖再次相见

【失魂之人啊,天地虽大,你又能去哪呀】

【看着我的眼睛】

猫妖与巫祝打赌,巫祝若能用舞姿让她爱上她,她便永远留在她身边。

巫祝接下赌约,并承诺若输了,她便自废一身神力再不回神社

猫妖却只是笑笑【输点什么?……这可不由你做主。】

巫祝起舞,她能够察觉到那人的目光的变化。

【高堂下的目光,一份敬畏,九分欲望】

巫祝一曲舞毕,猫妖却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

【世人不懂,胜负和爱恨都不是神明掌管的范畴】

巫祝只得叹了一口气,打算按照承诺自废神力离开

猫妖却笑道,早就说过,输点什么,不由你做主

她狡黠地眯起眼睛,【我罚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只跳舞给我一个人看】

两个人距离太近,猫妖定定地看着巫祝,攀着她,就差做出邀请

吐息如兰,气氛灼热,月光却很冷,巫祝回了神,却再逃不开猫妖的怀抱

【再拒绝的话,就太不解风情咯】

【听到你的心跳了。】

然后便是沾着冰冷月光的亲吻,带着巫祝身上长年累月的檀香

【你失礼了】

猫妖调笑道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猫有九命,唯独一心】

【九命之猫,亦难逃一死】

就像我,死在你的爱意里。

评论(9)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